sam

约拿情结:

发布了长文章:约拿情结:

点击查看

今晚的夜色很不一样,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让我感到温暖是什么感觉的,把这篇美好的文章送给广大的阅读者,我会继续努力的,有你们的支持,我会有更好的摄影跟作品,谢谢关注我的朋友们,有你们的陪伴,等于最长情的的告白,里面有一段我挺喜欢,很时候我们都是平庸的思想,都只想安稳过度,不敢挑战自己的梦想,不敢尝试走出自我,写的挺好,我们就应该要有年轻人一样,突破自我,敢于挑战,不要怕失败,因为我们本来就没有什么好怕的,最多是从头开始吗?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,那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,希望能给你们一些曙光前路,行万里路,读万卷书,又我来温暖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