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

青蛙效应:

发布了长文章:青蛙效应:

点击查看

雾霾的天气看这就像优美的海市蜃楼,最近我的城市出现了连续几天蒙蒙大雾天气,气温急速回升,我们称他为回南天,虽然气温回升了,但是我相信都有一种难受的感觉,同时因为家里就像下雨一样湿哒哒的,就像在泳池里生活一样像极了美人鱼一样,给我们生带来如此多不方便,比如,衣服重来没干过,开车看不见路,极为危险,特别是晚上看路特别困难,伸手不见五指,当我在100米处看我的爱人只能见到他雪白的牙呲,幸好他牙够白,不然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到了,唯一的好处就是森林火警降低了,消防哥哥们可以轻松一点,不会在担心深林的火灾了,但是上山抽烟的旅客们还注意,还是配合好工作人员,遵守上山不带火种规定,保护好森林公园尽你的一份责任,给我们一个绿色城市,但是在这种回南天形成了,空气好还有优美的景象呈现在我们眼里,就像港珠澳大桥犹如天上的巨龙盘旋在空中的云朵,这就是我最近的回南天拍的两张图片让广大的朋友们欣赏,拍摄水平可能我有待加强,希望你们喜欢,我会展现更多好的拍摄作品,增加你们的满意度。

评论

© s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