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

马太效应:

发布了长文章:马太效应:

点击查看

久违的太阳叔叔,冬天有你的出现,让我整个世界都是温暖的,最近爬了一段山,算是阳康好了的一个月把,不做激烈运动,慢慢走走,算是在这么好的天气旅途中有幸能欣赏这么好的日落,一山还有一山高,一分耕耘一分汗水,没有付出,我是欣赏不到这样的途径,算是没有半路放弃,不然的话,就展现不出这图景,在我爬的时候,居然让我想这首诗句,愁,斜依栏,云吞雾,半入清风半入喉,莫问清风何处走,清风也识人间愁。往后的分享给更多励志好的图片展现给关注我的小伙伴们,永远站在一线前,有我的身影挡在你们的前面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s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