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

太阳

发布了长文章:太阳

点击查看

登山日,那天也没什么准备,说快也不快,说慢也不慢,心血来潮,就约起爬山了,跟着他们一群登山小伙伴,爬到一半,喘气喘得上气不接下气,真是有力没地方使,后面不知道原来是这么难走,还走错了几条冤枉路,浪费了很多力气,我们真是,不到黄河不死心,自在参与,途中还休息了几次,带路人的体力就像汽车一样猛,难道说这就是女孩口中所说的猛男哈,他每一步真的是健步如飞,感觉他像有功夫底子一样,真难想象轻功水上漂,我还在路上每人都摔了不少跤,屁股开花的感觉,这里我的朋友算是最胖的有160多斤,他摔的最惨了屁股还好他肉厚,就是在摔跤的时候翻了个跟斗,幸好我在后面接着他哈,不过这次的旅途真的挺愉快,挺有抒怀,给与我锻炼身体的机会,也能学习到艰苦奋斗,勇往直前,永不放弃,坚信不疑,说真的山路其实也不算是冤枉路,其实每一条都能到顶就是看他好不好走,就是走错这几条路是比较危险,我和我朋友没有尝试,其他的也有两三人用于挑战,最终还是走回一条路会合,他们算是走少了一大段比我们快,我和我朋友选着安全会合,为啥我没跟他们挑战那条危险的路呢,不是我体能不行,而是我要照顾我的朋友,最终我们到达了顶峰,皇天不负有心人,在这次旅途中呈现的风景我已经跟你们一起分享,在这次爬山让我感慨到人生,路是四通八达,有险,有全,还有慢,就是看你敢于挑战,你选着危险的路就等于走了近道,但是前提是要以生命来付出,你走安全的道路就等于稳妥即安全,但是前提是要以时间为付出,所以狭路相逢勇者胜,最终的目标都是登顶,好比人生道路千万条,最终还是有一条属于你自己,感谢这次的机会,还有引路人,跟伙伴们永不放弃互助互利登顶成功✌也希望读者们在人生道路和梦想成功登顶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sam | Powered by LOFTER